close

好久沒來整理一下部落格了OUO

最近真的比較不順呀>口<

沒機會碰到電腦說XD

不過呢?不玩電腦的時間我還做了有意義的事喔ˋUˊ+

就是瘋狂的投稿ˋ畫畫ˋ觀察別人XD

因為要畫的好就是要先學會用變態的心情觀察別人= =+

我不太會畫男生OUO所以呢.....

就盯著學校長的比較帥或髮型比較潮的男生狂看ˋ ˊ+

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被朋友說"ㄚ你這樣不會被當成變態喔ˋ口ˊ"

為了畫好漫畫~這是值得的TUT

久了之後汪茶的朋友也習慣了~

不但不會被念~他們還會說"ㄟㄟㄟ!!你看那隻(男生的代詞嗎XD)

髮型不錯喔!可以參考吧!!"

阿娘維~~~我聽了超感動的啦TAT

的嗜好終於被認同了!!XD

不過觀察真的很有效喔~

現在畫起男生的髮型 順得不得了XD

但是就是臉會畫太胖=3="

話說,我上次又投了3張模擬畫到甜芯月刊!

還真給我中了XD中了2張~

蠻開心的啦~畢竟苗栗縣的很少中TUT

我記得投的是"真代家戀愛情結"ˋ"虹色女孩鑽石星路"和"闇夜神話"XD(登在5月號甜心)

真代家的那張沒中OUO我想也是啦XD因為趕時間 就隨便撇幾筆=3=

其他兩張我都有認真的畫喔ˋUˊ

目標前3名(遠望)~好想知道小禮物是什麼喔>W<

現在每個月都會先畫3張OUO

看看運氣好不好 會不會又中了XD

不過我都是一支0.3的黑色原子筆畫到底的=3=

所以前3名機會渺茫呀ˊUˋ

但我還是會加油>W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