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兔年。u。

很好~大家都知道((廢話= =

聽說今年是桃花運最旺盛的一年XD

異性為了吸引異性總是會打扮的很閃((我需要墨鏡

就在今年的夏天~

本班那些男生會說好熱好熱其實是藉口

然後衣服一件一件脫= ="

還只在女生面前脫~XD

老實說,有些很養眼~

有些就......呃...我不予置評= =

結果我們這班的女生絲毫不在意XD

還用手拍拍某些男生的鮪魚肚= =+((太強了!我做不到ˋ口ˊ"

不過我也覺得沒差耶~因為.......

可以當作漫畫的素材=U=+

所以我就用1分鐘100萬畫素的眼力

瞄了好多好多上半身幾乎裸露的男生的樣子XD((應該說是正大光明的看

反正他們都脫了OUO

不就是要給別人看的嗎=3=

話說,大家有沒有聽了會很中毒的話呢?OUO

因為我每次看漫畫的時候~

最受不了男主角說什麼自己是"男人"之類的了XD

天ㄚ!!超殺的~聽到"男人"這兩個字就讓人凍未調了=U=b

比如說,這句台詞:"我會努力成為可以讓妳依靠的男人的"

之類的~真的會讓我很中毒呀ˊUˋ

就整個費洛蒙超強ˋUˊ+

那我也讓自己的漫畫裡加上那2個字吧!XD

在"男人"這2個字還沒老梗之前=3=((已經有點老了XD

最近,有個跟我一樣喜歡畫畫的同學~

她突然說不畫了0.0

也不知道怎麼了~也太容易放棄了吧= =

不管啦!XD我要努力堅持到最後呢ˋUˊ

((難道是受兔年的影響!?ˋ口ˊ"((妳想太多了= =(遭砲轟)

總之......

 

漫畫大好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掰掰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